引述

惱人的廣告|Spaces 快速刪除留言

 

你有遇過這種廣告怪客嗎?

剪輯_20 

砍文砍到手軟嗎?

不用害怕!!

趕快連到 http://mobile.spaces.live.com/ 登入你的 Spaces。

然後享受急速砍文的快感吧!(其實還是有點慢啦XD)

 

PS:最近都在別處玩耍,嚴重拖稿,真是對不起各位:P  我有在努力生了啦XDD

 

Msn hack 2007 hacking password Hack-World.net by puridee

 

  

 

科科~~~破解無名相本不稀奇了~~~~這年頭一堆阿呆還在用無名,連MSN都被入侵了~~~~哈哈

國外殺微軟至今都不手軟的~~~~~噗噗噗~~~~~

哀~~~台灣太保守了,要有人殺才會進步說@@

台灣MSN首頁遭轉址記者馬培治/台北報導 2007/09/06 21:03:02 微軟MSN台灣地區首頁今(6)日傳出遭轉址的事件,微軟在傍晚表示問題已經排除。

微軟線上服務品牌MSN的台灣首頁,發生遭駭客轉址事件,使用者今天若嘗試由網址www.msn.com.tw連結MSN首頁,便可能被轉址至www.julianhaight.com/msnhack.html#。署名為Julian的駭客在轉址後的網站上聲稱並不會利用此項疑似微軟DNS設定錯誤的事件做壞事,但他在該網頁上呼籲網友不要依賴微軟的資安服務,還不忘鼓勵網友嘗試Linux。

Julian在網站上解釋轉址手法。他表示,微軟可能是在設定域名系統(DNS)時,把網址錯打成一個不存在的網域名稱,他發現後便順勢申請了這個原本不存在的網址,導致連至該DNS網址的使用者,皆會被轉址到他的網頁。他同時引用微軟向TWNIC註冊的DNS資訊表示,由於微軟同時設定了五組DNS主機位址,但僅有一個網址設定錯誤,因此並非所有今日連上www.msn.com.tw網址的使用者,都會被轉址到該網頁。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駭客聲稱已控制msn.com.tw的五分之一流量,但台灣微軟似乎並未掌握到此一狀況。

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行銷經理鍾婉珍表示,並未特別留意到首頁遭轉址的狀況,不過同時表示該問題應已修復。

對於駭客的犯案手法並質疑微軟DNS設定打錯字一事,鍾婉珍則說,MSN首頁系統主機在美國,並由微軟美國技術人員負責維運,詳細狀況她尚難立刻回覆,但她坦言最近的確有收到美國總公司通知台灣MSN,近日將進行DNS設定更動,但對於是否與此次事件有關,她表示詳情台灣方面暫時無法提供答案。

不過微軟認為此事件受影響的用戶應該不多。鍾婉珍解釋,由於去年起MSN已改由tw.msn.com作為台灣區首頁的官方網址,目前使用者多半由新網址連入,她認為由舊網址連入的用戶較少,影響層面應不大。

這並非微軟旗下網站首次出紕漏。今年七月時,微軟英國網站便傳出遭駭客入侵,網站內容遭置換的事件。此次事件雖非網站被入侵,但也可能令微軟網站維運的安全性、乃至該公司近來極力投入資安領域的行動,面臨質疑。

專家:加強更新覆核機制

資安專家認為,此次事件並非入侵事件,與安全性沒有直接關聯,但此例足以提醒企業在所有IT服務更新、維護時都應加強覆核機制,避免重蹈覆轍。

CA(組合國際)技術顧問林宏嘉便說,IT系統進行調整、更改設定時,都可能因各種原因而出錯,他認為此次事件之駭客只是在轉址後的網頁告知狀況,並未產生實質危害或在該網頁置入惡意程式,「可以說是有驚無險,」他說。

林宏嘉提醒,組態設定與變更管理涵蓋層面很廣,會發生問題的不僅僅是DNS的設定,「標準流程與覆核機制必須先準備好,才可避免類似問題重演,」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