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牧笛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夥伴
有一天 老金牛帶著他到鏡湖畔
仙女們 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 勇氣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 地搖天晃
紅鸞心 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 的期待
七夕雨 也為我飄來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觸犯了 天條的真心該怎麼辦
原來 良緣由別人審判
那一份 我和你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 也分不開
紅鸞心 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 的期待
七夕雨 也為我飄來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每當我 忍不住 不停的 思念你
請聽我吹著牧笛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噢~~~
Di li li di lil i di li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 的期待
Di li li di lil i di li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Oh…………………………….)
紅鸞心 早為你下凡
喔你 這一生 我唯一 的期待 (女聲)
Di li li di lil i di li (男,女聲)
喔我 注定是 一輩子 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 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穿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鵲橋兩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