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安竹間
曲/聞震

美麗裝扮是品味
突顯我的內在美
時尚神經太敏銳
沒有禮服無所謂
沒有名牌包也無所謂
我的球鞋夠特別
跑在我的runway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生活是我的伸展台
鎂光燈前我盡情High
每個角度都精彩
呼喚心的Music

be your style 最精采
you're shinging in your life
everytime everywhere
you know I'll always be there
you know I'll always be there
呼喚心的Music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別害羞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