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O.S.
1993年的七月 我一個人
帶了一個背包還有三十公斤的書
到英國的劍橋倫敦遊學
去的時候我很迷惑
當一個歌手 尤其是偶像歌手
總有好多人的讚美還有保護
久而久之我忘了自己的面孔
只不停的想追逐更多的擁簇還有掌聲
到底我們要追求的是什麼呢?
七月的英國還是穿毛衣的冬天
在那裡我每天八點起床三點半下課
然後和同學划船、喝下午茶、寫功課
星期六和日我一個人看歌劇
感動得在深夜裡落淚
終於我才知道自己的心
一直都還是個孩子
在流浪的歲月中
我找到了我自己

流浪的小孩

應該要往那裡走 找到一個地方屬於我

不需要勉強虛偽 心像風一樣自由

告別青澀和無知 不希望自己變得太成熟
成人的謊言太多 夢也漸漸被現實奪走

我要出去走一走 年少的心有勇氣追求
看世界多開闊 天能夠有多大 夢多難求

我要出去走一走 孤單的生活會更快樂
也許會有挫折 但這是我的選擇

流浪的小孩 淚為自己流
流浪的小孩 笑發自心中
流浪的小孩 少年多揮霍
(他的)心比世界還寬容

流浪的小孩 努力編織夢
流浪的小孩 對自己負責
流浪的小孩 昂首向前走
失敗也不會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