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那麼為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在意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在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愛和痛一直糾結 背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了疲累 傷了一片黑 想毒流已無法相戀
淚水自源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防備的藉口 淚流不留下 你不如就用亂箭射伐

Repeat *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個深鎖
你放手卻困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在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