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小萱萱!來來來!跟爺爺做個運動! (爺爺)你越來越美麗 人人都說NICE NICE
(爺爺)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小萱)飯前記得洗手 飯後記得漱口漱口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健康的人快樂多 (啊!加油!加油!)
抖抖手啊 抖抖腳啊 勤做深呼吸 (合唱)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學爺爺唱唱跳跳 你才不會老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笑瞇瞇 笑瞇瞇 做人客氣 快樂容易 抖抖手啊 抖抖腳啊 勤做深呼吸
(小萱)爺爺說的容易 早上起床哈啾!哈啾! 學爺爺唱唱跳跳 我們不會老
(爺爺)不要亂吃零食 多喝開水 咕嚕咕嚕 爺爺:來!小萱萱啊!跟著爺爺一起做 要看好喔!
我比誰更有活力 (啊!加油!加油!)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小萱)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小萱:爺爺加油!加油!我們一起來答數!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1234 2234 3234 4234 5234 6234 7234 8234
抖抖手啊 抖抖腳啊 勤做深呼吸 小萱:爺爺!你要去學國語,你國語都不標準啦!
學爺爺唱唱跳跳 我也不會老 害人家都跟你唱一樣的!
笑瞇瞇 笑瞇瞇 做人客氣 笑容可掬 爺爺:做運動不要講話啦!啊啊..我算到叨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