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十方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打過球的朋友 喝過酒的朋友 當我戀愛他們全部失蹤
只有一個理由 愛情魔力太猛 讓我甘願扁嘴點頭
骨氣有什麼用 身心被遙控 手機掌握早晚各種行動
朋友不敢聯絡 哦任你揮霍每一個週末
讓一讓我 愛妳有請假的自由 牙膏牙刷不相容 麻煩多
愛情友情難溝通 男人女人要的不同
妳要我說 說我重愛輕友 每句話每分鐘每個吻要你儂我儂
妳哭了我得借眼淚給你用 陪著妳難過
妳要我說 說我重愛輕友 想想妳想想我想想愛抗議罪更多
我舉起指頭一臉言不由衷 說遵命服從 朋友請原諒我
妳喜歡管著我 妳習慣綁著我 有顆炸彈監控我的快活
打從什麼時候 朋友不敢聚首 人海情海各自游泳
愛要有妳有我 還要有朋友 有一些話戀人無法聽懂
朋友能陪我瘋 哦吃喝玩樂樣樣解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