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黃國倫 詞︰王中言
     編︰鮑比達

     妳說我讓妳看不清楚
     妳說妳害怕在愛中迷途
     捨不得妳哭 如果是我讓妳覺得無助
     讓我告訴你 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證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護妳脆弱的靈魂
     我願用生命阻擋任何能傷害妳的人
     就算被冷漠 就算罪犯我都不走

   #喔 相信我 無悔無求
     我願為妳放棄所有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喔 相信我 別在閃躲
     我願陪妳直到最後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至少我盡力而為
     相信我

     重唱 *,#,#

     喔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