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吳國敬
     詞︰林夕
     編︰黃尚偉吳國敬孫偉明

   *眼看你的擁抱剩下溫暖的指紋
     體驗一段感情如何變成了永恆
     我在你的身上找到自己寬容的靈魂
     在失去愛的時候學會該怎麼樣愛一個人

   #以為你放棄我得到怎樣一個人
     誰知道只換來一段又一段傳聞
     如果只是為了不斷享受更純熟的吻
     是我太單純還是你殘忍

   +我為你傷心 你的世界沒有愛情
     誰來誰去都不要緊 毫無所謂的高興
     我為你傷心 你不懂什麼叫愛情
     數不清的浪漫對你來說
     只有一種心情〔只是一堆背影〕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