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路口 還有妳的面容
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
緊握的雙手 現在選擇沉默
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

遺失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了解妳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 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妳離開以後 愛妳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妳的我 習慣不自由

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
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麼錯的都是我
妳用了冷漠 狠狠地挫敗我
是妳欺騙了我 我不能先低頭

遺失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擁有你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
太倔強的我 還企圖裝灑脫
自從妳離開以後 愛妳的眼淚很寂寞
習慣妳的我 習慣不自由

沒有用的人是我 都怪我太不甘示弱
其實捨不得 讓妳一個人走
自從妳離開以後 我選擇在原地守候
失去我才懂 是我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