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