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我剛剛~~
發現~~~~~~~~我從我的肛門~~~滴出陣陣鮮紅的血滴~~~~~~~~~~~~~~~~

我的好朋友來了嗎???睽違26年的好朋友來了嗎@.0~~!!驚!!!

不對!!!!!我是男生~~怎麼會有好朋友~~~~~~
 
 
 
 
 
 
 
 
 
 
 
 
 
 
 
 
 
 
 
 
 
 
 

囧~~~~我的內痔破了,在滴血~~~整個馬桶都是紅的~~~囧

我會不會失血而死丫....................
 
大家~~~~要幸福歐~~愛護小菊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