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貼了我小菊花的慘劇以後,我想貼貼關於我大學第一次遇到好朋友來的情形~~~
噗~~男生哪有什麼好朋友xd~~是第一次內痣的親密接觸~~~~~
以下故事~~在靜宜宿舍的馬桶就此展開:
在廁所死勁的撇條下~~~~~~
我看著我的肛門~~滴出一滴、一滴的鮮血@.0~~~~~
哇!!!是鮮血~~~~~~~~~~~~~~~~而且它是用滴的~~~~~~~
接著~~我就發現~~~我食物中毒了嗎??怎嚜我在吐血???
錯!!!這是屁股~~~吐血應該從嘴巴噴出來的??~~~
我今天有吃到什麼有毒食物~~讓我吐血嗎???
不對!!那我怎嚜沒有肚子痛,該不會是有人偷偷給我下毒= =
我也沒有用屁股吃口香糖的習慣,不至於屁屁吐血~~
於是我的腦袋想丫想~~~~~~~
阿!!!!!!生理學的課程有教到,癌症發生的時候會有不正常的出血現象!!!
我會不會得了癌症~~~我才20出頭~~(噗~~應該是永遠的19歲xd)
我才不想死~~~
於是乎~~我帶著我的小菊花~~~跟召會所的弟兄們求救~~~
並且乞求上帝別這麼快把我帶去他身邊....
經由召會弟兄介紹~~~他們介紹我去童綜合醫院找這方面權威的黃彼得醫師弟兄醫治@.0
(聖彼得(羅馬天主教聖經思高譯本譯作聖伯多祿或譯作聖伯鐸),是耶穌十二門徒之一,
他是耶穌第一個選的門徒。由於「伯多祿」在拉丁文的意思又可解作「小石」,所以耶穌
有時會叫他作「磯法」),即亞蘭文「小石」的意思。天主教羅馬教廷認為彼得是由耶穌基督所揀選的第一位「
教宗」。)
想著想著給這個主的大弟子看看~~~他跟耶穌的交情比較好,讓他跟耶穌交涉一下,我還
可以在這世界多迷戀幾回~~~xd
到了現場,黃醫師跟我說,同學您這是內痣,如果您擔心的話,我可以馬上幫您安排直腸
鏡,受到耶穌的照顧,都特別好,馬上就友直腸鏡鏡的服務,噗~~~~~還安排了三個漂亮
的護士妹妹,原本腦袋想著,直腸鏡只是像超音波一樣外面照照就好了~~~~
結果不是....
先給我幾粒甘油球~~自己先去廁所處理乾淨....
接著...
來~~弟兄乖~~~把褲子脫下來~~~!!!!!驚!!!!!!脫褲子!!!!!!
 
 
 
 
 
 
 
 
 
 
 
 
 
 
 
 
 
 
 
 
 
 
 
 
 
 
 
 
 
 
 
 
 
 
 
嗚~~~被強迫扭成捲曲狀,接著醫生拿出一條~~長長的管子~~~
往我小菊花塞~~~~~~嗚~~~嗚~~~~~~~~~~~~~~嗚~~~~~~~~~~~~~~~~~~~~~~~~~~~~~~~~
我的第一次  =.=||
接著更殘忍的來了
醫生~~~叫我把頭抬起來~~跟我說!!
你看看銀幕,這就是內痣.......................

囧~~1.2.3.4.5.6.7.8.9.10.........不包含眼鏡,總共有10隻眼睛看著我的內痣~~xd
我的小菊花= =~~~~醫生說~~來~~幫你拍個照xd.......
嗚~~~~~~~~~~~~~~~~~~~~~~~~~~~~~~~~~~~~~
我的小菊花被拍了四張照片= =
耶穌的大弟子拍拍~我~~說:沒事,你可以回家去了,作息正常點就沒事了.........
冏~~~~~~~這就是我的第二個故事xd
這是上帝派來告訴我要作息正常的警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