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Mon Dec  8 06:07:26 2008
 
剛剛,剛剛~~~真的發生地震了嗎?我真的沒有感覺~~~冏~~~~~(囧的下巴震掉了)
 
話說故事就發生在九二一的大地震那年~~~~
當初還是青春年華懵懂無知的少年~~~孰不知天上人間地震為何物?
我是就讀於座落在陽明山的山腳下美麗的山城高中~~
這是台北市少數幾間公立高中有提供學生宿舍的~~
物美價廉,住宿比搭車還便宜,又可以脫離家長的魔掌~~嘿嘿嘿
於是乎,我就跟著一群對著未來充滿報復有理想的青年住在那棟跟監牢一樣的宿舍...
接受著思想改造運動~~~~囧
我們宿舍一間房間有八個床位,上下舖,總共有四套~~~
男生與男生之間也很喜歡“K休”(就是擠在一起兩個人睡一張床)
我朋友阿,那天他就滾到我這邊來睡我的床~~~噗~~(我是正常的男生XD~聲明一下!!)
那天地震開始搖~~我正在熟睡中~~~
不過據我同學的描述~~當下在我旁邊的朋友~被我活生生的從上舖踹到地板上~~~
我那時候的第一個感覺是,誰丫!!!在我睡覺的時候搖我~~我就順勢踹了下去~~
而我朋友不是地震嚇醒的~是被我踹下去摔到地上摔醒的,
他應該是九二一地震第一時間的受害者XD
而後來就停電了~~~~
在那個時代裡,這個男子宿舍監獄沒有所謂的冷氣,只有大同牌電風扇
於是乎我就醒過來了....
 
 
 
 
 
 
 
 
 
 
 
 
 
 
 
 
 
 
 
 
 
 
 
 
 
 
 
 
 
醒過來以後就大罵:『X 你娘的!!!!!!誰把電風扇關掉了!!!!』
我其他同學朋友都躲在下舖...接著剩我ㄧ個人在上舖,後來傳來一陣...白X、X殘的叫罵
聲以及差點慘遭阿魯巴的伺候...死於床舖的樓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