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生的特色,較為理智不受拘束,主要取決於她怎麼想。

很灑脫又率性的,愛與不愛總是想得分明,不會留給你遐想空間,任由你去猜測她究竟對你有什麼感覺。
若想要感動她的 .
你只需讓她覺得很有思想,可和她交心,和她是朋友也是情人,甚至支持她去做她想做的事,那麼,她就會心甘情願地跟隨你。
對水瓶女子來說,就算說了一缸子的情話也搔不到癢處,因若是給錯了她要的東西,她就不會眷顧你。
思想與行為都偏愛自由的水瓶座不被束縛,愛她,就要接受她這樣的天性。跟她分析事理,卻不能強迫她怎麼做,水瓶座也不會去約束你,你喜歡甜而不膩的女孩子,水瓶是最好的對象。你們可各自擁有生活空間,在精神上卻又密不可分。

水瓶欣賞有內涵的男人,只要你肚中真有墨水,水瓶會因為欣賞而產生愛,她太過理智,很難發生一見鍾情的。
水瓶很具有挑戰性,她不會乖乖地守著你,甚至讓你捉摸不定。但只要你給予她空間,事實上,你無須擔心被背叛,因為水瓶是誠實的,愛或不愛都會坦誠已告。

獨立自主的水瓶女子,擁有知性美的吸引力。如果你愛上這樣的女子,記得要多充實自己,讓她體會到你不斷在求新求變,如此才能留住她的眼光,讓她跟隨著你一生不變。

但是還是要浪漫.有禮的男生喔!


水瓶女的愛情
水瓶女有著特有的專情,而你若是光從她的外在表現上來看, 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的。她是每個人的朋友,但是就有些人會把她想像得像是花花女郎。
一般,因為那些人永遠也搞不懂朋友與情人的差距,而她卻分得很清楚,至少她可以感覺出誰會令她的心跳加快。
沒有什麼水瓶座的女子是不作怪的,
她變化穿著的方法及速度可以打破金氏記錄,這是個非常潛在的隱藏行為。主要是不想讓一般的庸庸大眾發現她那敏銳、多感又有智慧的頭腦。
要想追到她的最好方法,絕對不是
放電
,有時她可是非常好的絕緣體。要先從朋友開始,然後把自己打扮的像是個謎一樣;她對於神秘的人比較有興趣,可是她並不喜歡你去探索她的秘密,同時,她更不喜歡你來試探她的熱情,那是小孩子才會玩的把戲,你去跟別人玩吧!
她的興趣也相當多變。她會去嘗試各種事物,所以你也得要有心理
準備,同時你要有個能和她相匹配的頭腦;你甚至可以比他怪,那你獲得她青睞的機會會比其他人要多出好幾倍以上。她很喜愛檢驗人的動機,尤其是檢驗你的真誠;因為即使她在外表上看來,是多麼地不在乎,她仍舊是會怕受傷的。



水瓶座:故做輕鬆狀的告白 成功機率65%
這個怪異的星座很難搞,他們喜歡和你當朋友,一但發現你扭扭捏捏的在試探她想告白的時候,絕對會逃的無影無蹤,很清楚的她對你沒有興趣只想當朋友,爽朗的人比較容易吸引水瓶座,輕鬆直接的告白或許成功機率比較大








要追瓶女,是一件艱鉅,但又異常簡單的任務.怎麼說呢?

水瓶座,無論男女,都是特立獨行的.你要追她,你就不能是一個"普通人."

什麼是普通人呢?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世界上的精英只是少數,但是白癡也是少數.

剩下的就是絕大部分的普通人.當然我不是說你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而時說你在某些方面必須要"異於常人."水瓶女對這個最有興趣了

例如說,你對世事有你個人有系統且獨到的觀點.如果你又是一個熱愛求知,

對許多事物很有興趣,喜愛冒險,心胸開放,思想先進.那麼我跟你說,

這些特質對於水瓶女根本就是巨大的吸引力.沒被吸過去她也變成你的半個人.

還有,你必須要讓水瓶女覺得你常常會給她帶來驚喜.這種驚喜不一定是物質上的.

例如說你很幽默.

另外,水瓶女基本上自視甚高,她看不起一切完全用膚淺的世俗眼光來看待事物.

她覺得這種同流合污是在損害人格,她寧願孤獨.我是說真的,沒有誇張.

她本身就覺得眾人其實根本就沒有真正喜歡她.

由於她的這種性格,她其實很孤獨,你不要看她好像很"硬".

她的理想情人是那種會傾聽她的奇特想法的.

她往往怕別人傷害到她的心,她絕不會輕易講自己真正的想法講出來.

即使你跟他很熟了也是一樣.

其實她也是為你好,她怕你"沒智慧"過度反應.

你不僅要很關心她,你更要願意聽她說話.

當她說話的時候你就注意聽,不要告訴她該怎麼作,她最討厭這樣了.

她會覺得你根本沒有真正關心她.你聽到她在講一些奇特的想法的時候,

要試著幫她接話,幫她說話,而不是譏笑她.

如果你能做到"聽話"的技巧,那麼我跟你說,她不愛上妳也變成你的半個人.

另外,水瓶座本來就是一個忽冷忽熱的星座,這點你必須要注意.

你在追她的時候不可以窮追不捨地表現出你很熱情,她最討厭這樣子了.

特別是那種電話連環扣,我保證你變成好人.

她覺得這樣跟普通人的愛情沒兩樣,是在侮辱她.

她比較欣賞的愛情是那種你用智慧把她吸引過來的.

你要慢慢來,試著聽她說話,主動關心她,常常問她在想什麼?

要說:"我知道你和一般人不一樣,你很孤獨,沒有人瞭解妳...."

但你講這樣的話的時候,你要表現出誠意,而不是應付的樣子.

你不能像乾柴烈火似地追她,但要注意的是,你在某些方面要表現大膽一點.

怎麼說呢?你在第一次約她出來的時候要直接,但不要說你喜歡她.

就是說,你要花很長的時間和她當普通朋友.

不過這時候你就要慢慢地主動加溫,慢慢來,不要嚇到她.

你可以常常約她出來,但次數不要多到她厭煩.

等你要告白的時候,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你在講幾句客套話之後就直接進攻了.

不要拖太久.

如果你成功地得到她,你對待她要跟一般情人不一樣.

大體而言你當然要去黏她,但是太黏的話你就死定了.

水瓶座的人,無論男女,都非常嚮往個人自由,個人空間.

有時後你覺得她一直都對你很黏,結果突然間卻音訊全無一段時間,獲這對你好像有點

不理不睬.如果你這時候為了"挽回感情",保證你告吹.

她本來就是忽冷忽熱的.水瓶座本來就是比較冷靜理性的星座,所以感性的東西

常常會斷掉.但你不要擔心,她不是不愛你,而是暫時需要個人空間.

我打個比喻,她就像一個風箏,她飛得很遠,可是線還在你手中啊!

最後我要總結的是,如果她愛上了你,表示她覺得你真的知道她很孤獨,

聽她說話,主動關心她.她知道你不會因為她的奇特想法而罵她.

而且,你對世事的看法必須要非常宏觀深入,最好是求知慾非常強.

什麼書都讀,從毛語錄到三民主義,從假道學文章到色情書刊.

我是說真的,不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