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題提要:
第一集:http://ppt.cc/,YgC
第二集:http://ppt.cc/~XYS

噗~~~千呼萬喚~~~屎......出來的第三集來了~~~~~
前幾天~~我的屁屁~~有如月經般的瘋狂噴血......
到了~無可自拔不可抹滅的地步~~~~
加上~~在msn上面被小護士恐嚇說~~~你這樣有可能會得癌症@@
因為流血的關係,會造成其他的地方的細胞跑來
接著因為不該來的細胞镸在不該存在的地方~~
而細胞不正常的增生,而也會因此不會有細胞凋亡的存在~~~我有可能因而得到直腸癌...
囧~~~暨上次第二集的故事 (詳情請參照第二集)
那次會擔心癌症的原因是因為生理學的課程有教到,癌症發生的時候會有不正常的出血
現象!!!....因此讓我特別擔心~~~
而這次~~~眾合我腦袋裡面所學~~似乎~~也有可能因為噴血噴久了.......
要是有哪個其他地方的細胞~經過我屁屁的時候~~他對我的屁屁充滿了留戀住了下來...
我有可能因此而得到直腸癌~~~~~~~囧
(我寧可痛痛快快的一刀,也不要下半輩子得到癌症XD)
目前大多數的癌症治療法都是使用外科手術進行切除,接著再搭配藥物、化療等等的使用
人家說壞事做多了,生兒子會沒屁眼....(況且我已經很努力的做好事了~哭哭)
囧~~那如果這樣的話~~我不是生兒子沒屁眼...我是直接現世報在自己的身上了......
我的菊花就要離我遠去了~~~
跟周董唱的菊花台所述~隨風飄散,妳的模樣。菊花殘...滿地傷....
於是乎~~~為了我屁屁的健康~~我決定再去找醫生報到~~
大不了再去給直腸鏡肛肛...
上次去給醫生看找了個耶穌的門徒~~黃彼得~~~
這次再台大醫學院的醫生名單上一望~~~~
噗~~直腸外科~痔瘡權威~@.0~~有個清新可見的名字~黃約翰醫師0.@
噗~又這麼湊巧在新約正典中的第四部福音稱為約翰福音 (其實我真的是有經過受洗的基
督徒,只是我沒有乖乖的禱告以及聚會XD~~噗~現在說似乎也沒人相信,不過在家裡我也
會乖乖的拿香祭拜祖先~~不過我新約聖經可是有乖乖的把它給讀完.......)
而約翰也是耶穌的12門徒之一 (噗~有沒有治療直腸外科的醫生都是耶穌門徒的八卦XD)
懶的打字,引用維基百科跟大家介紹一下約翰:
(使徒約翰是西庇太的兒子,原為漁夫,後蒙耶穌呼召成了十二門徒之一,與兄弟雅各有同
一別號——「雷字」(路加福音9:49),並與彼得,雅各同為耶穌最親密的門徒。耶穌
升天後,約翰於早期耶路撒冷的基督徒會眾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使徒行傳8:14),後
來曾被充軍至地中海中的拔摩島。約翰在所有使徒中活到最老,後來他被釋放,在小亞細
亞的以弗所逝世。)
囧~~我抱的忐忑不安的心情來找約翰醫師,嗚.......會不會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去聚會,
參加教會活動,或者是之前學長的熱心邀約都被我推遲了,耶穌派了約翰要宣判我的死刑
,叫我去他身邊陪他.......囧。主阿,我真的很想親近你,不過我很怕被我老爸打斷狗腿
畢竟我的帳單都是他幫我買單的,囧,要是這樣就要我去陪你的話.......我只好帶著十字
架去找您了,人家常常說這輩子在飯桌上沒吃完的東西,死後到了地獄要繼續吃,不過
主啊!!我每次吃飯都把它吃光光了,如果我去了地獄有可能會餓死,請你施捨我ㄧ些食物
讓我帶下去就好了......在醫院候診時我忐忑不安的自言自語禱告著.......
這也是所謂的臨時抱佛腳嗎??~囧~~是抱耶穌的腳.......
20號,王先生...噗~~因為剛好去面試完去看醫生,身上穿著西裝.....(囧~被叫老了XD)
哇~~帥哥醫師~~~有點害羞~~(噗~沒事,是男醫師)
一進去醫師就問我有什麼問題我就跟他說我屁屁噴血,等等之前曾經多久前發生過,
還有最近噴血的狀況......還有我所擔心的,ooxxooxxooxx講一堆~~~
還有身為同校的學弟,也請他多多關照~~不要再拿直腸鏡肛肛我~~~
說完了一堆,他就請我去病床上按照圖示趴好~~~囧~~~~
結果~我聽著很多很雜的聲音隔著病床邊的布簾傳了近來
我腦袋想著~~或許我會要開刀割掉我這可愛的內痣,或者是用電燒,把我周圍的血管燒死
這樣我就不會再噴血.......
反正這種事情就是跟女生告白一樣,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噗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著他用各種刑具招待我XD
沒多久~~醫師其實~只有帶著手套走了近來........

我很害怕的問他要幹麻~~~
他說: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你要相信我,我是專業的』!

接著,囧~~~~~~~
                囧~~~~~~~~~~~
                    囧~~~~~~~~~~~~~~~~~~
 

我被肛肛了......
                  這一次不是直腸鏡肛肛我
而是帶著乳膠手套,還有點溫度的手指頭伸了進去........
嗚~~~~~~~接著很快的就結束了,醫師說穿起褲子來吧~~
囧,醫師跟我解釋,沒錯跟我推測的一樣是內痣沒錯~~不用緊張!!
我跟他說,可是這次跟上次發生的原因不太一樣耶~,上次我是因為便便超硬的!!
接著排便不順,接著滴血出來,可是這次我便便軟軟的就在噴血,還噴了整桶XD...
他說:『我知道阿,妳要相信我是專業的,我剛剛手指頭摸出去,什麼都有感覺到了』
..........接著,他就跟我說,還會一滴一滴的鮮血對吧,對我的描述又更為加強的說明
嗚~~~~~~~
接著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跟我說,我是不是晚上都不睡覺~~我說對阿,可是我排便都很正常啊~~
他就跟我說,晚上不睡覺,不止會爆肝
還會爆屁屁!!!!!囧~~~~
各位不睡覺的各位,你們的屁屁也爆了嗎????囧..............
醫師跟我說,三個禮拜後去找他,一次拿了好大的一袋藥~~~
並且~~還有篩劑...篩劑上寫著,每晚睡前一粒,囧~我現在晚上都睡不著,我怎嚜篩??
哀~~~要是睡的著,我怎麼會爆屁屁~~要是睡的著,我也不會再汪替鬼混,要是睡的著
我就不會去找醫生了,要是睡的著.........
另外跟大家分享各類食物噴血關係:(經過本人人體試驗過後的結果)
羊肉爐吃到飽~~~嚴重噴血!!
義大利麵~~~也會噴血!!

可口好吃的麥當勞蘋果派~~~照樣噴血!!
京星港式飲茶早餐~~還會噴血!!
國軍英雄館百元吃到飽~~噴血當代謝!!
公館五喀辣鴛鴦火鍋~~血流成河!!
鼎王麻辣鍋~~不會噴血,一切正常......嗯!!鼎王,沒事!!
另外根據經身經歷以後發現,由於常常噴血~~我尿酸過高會引起的痛風反應,並沒有因為
去吃到飽以後如期發作......只是當放血過多,會有頭暈、目眩,以及發冷的現象XD.....
還有,放血並不會因此而達到有減肥的效果......反而想說多補點多吃點,結果~~~囧
另外關於細胞到處飄~引發癌症的說法~~~~
醫生說~~放心啦,不會得癌症~~~...恩~~看來耶穌基督可能嫌我太吵~~~
不會這麼早找我去陪他........XD.......有了耶穌的門徒的保證,我安心多了XD
經歷過這麼多次的屁股噴血的事件,讓我不禁懷疑周董的菊花台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有這曾感受而寫出來的~~~~
妳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在馬桶上的我)
慘白的月彎彎 勾住過往 (月彎彎:睡不著的眼睛)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霜:睡意凍住了)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閣樓:廁所)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雨:血  窗:馬桶)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紙:衛生紙 風;血絲)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香:夢飄走了,睡不著怎嚜作夢)
隨風飄散 妳的模樣 (妳的模樣:我因為那個人而繼續睡不著)
*菊花殘 滿地傷 妳的笑容已泛黃 (菊花:屁屁 地:馬桶)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拉到了快斷腸,心事誰能知)
 北風亂 夜未央 妳的影子剪不斷 (北風:廁所)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 成雙* (湖面:馬桶的水面)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花:馬桶上的我)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妳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戎裝:衣服)
天 微微亮 妳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要聽歌可以到我屁股拍拍的第一集去看原版MV)
真是搭.....囧~~~~~我只是睡不著,整理工程筆記很煩的無聊人,謝謝大家的收看
 

PS.廣告都騙人,誰說插很大不用錢的......囧~~~這次診療費用590.......台大學生憑學生證還沒有打折......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