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小年夜
事件:老大求婚的大日子~~~
 
故是鋪成:老大說我要請吃飯約女主角出來~~~
 
故是演變:原本約是約1/24星期六,不過女主角臨時改了時間改成1/23星期五....
 
這個一改~~老大剛下飛機~~噗~~~考驗著我們的臨場反印~~~
 
而鋪成的故事:就是訂好包廂~~結果~~我主約的人竟然嚴重遲到沒有出現= =,噗~他們兩個在包廂內用餐~~噗~~~並且看著老大為著大嫂所做的甜蜜相本~~~~而我要在包廂外的餐廳~~洋裝著我還在塞車~~~噗噗~~囧
 
噗~~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場勘、買花~~訂餐廳~~弄頭髮~~~燙衣服~~一次搞定XD
 
地點就是這邊了:
 
目標:38樓馬可波羅餐廳
 
這是隔壁的馬可波羅酒廊~~我很喜歡~~也常來~~下午茶很棒!!!
 
這是38樓電梯出來看到的佈置
老大跟大嫂~他們兩個在包箱~~我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囧
 
真悲情~~~嗚~~臨時改時間~又在小年夜~~這麼趕~~我哪生的出人陪我吃飯阿~~哭哭~~手機該撥的都撥了~~不是在車上就是離開台北了XD
 
我要在外面吃到他們上甜點~~才拿著攝影機去幫老大跟大嫂拍求婚的畫面XD
 
於是乎~~一個人吃飯~就很無聊用手機拍了這些照片XD
 
這是主菜~~我的牛排XD
 
 
這是餐前麵包~~~我很努力的把她吃完說~~~XD
 
後來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
 
後來我發現~~~四人一桌也是這樣一份~~
 
兩人一桌也是這樣一份~~
 
而我一人一桌XD~~~竟然把它給吃光光了~~
 
尤其是我特別不喜歡吃麵包~~~不過說實話~~不錯吃
 
不過麵包好多歐= =~~~~囧~~~結果吃完了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
 
囧~~~~我看起來有這麼餓嗎???XD~~~
 
最後結論~~我發覺沒有一桌的任何人把麵包吃光XD....
他們的前菜主食~~我叫他一口麵
沙拉
一個人把麵包吃光光!!!!!!!!!!!!!!!!!!!!!!!!!!!!!!!!!!!!!!!!!!!!!!!!
 
他們可能發現我是衣索比亞來的XD
 
 
他們的附湯~~~囧~又有麵包
 
很特別的碗說!!!!
牛排~~
至於甜點呢~~我衝進去幫老大攝影求婚~~接著開香檳為他們求婚成功而慶祝~~沒空拍甜點~~~嗚~~~~~悲傷馬可波羅一遊~~~~
 
另外~~~~我在包廂外~~對桌坐著一個老外跟一個正妹~~他送上一整套COACH首飾組~~~囧~~感覺像求婚~~閃到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