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海濤 作曲:郭文賢 編曲:Mac Chew 主唱:林韋君

兩種人生 像一朵花開過之後
回想當初綻放過的溫柔 已過去好久
你的雙手 曾經就在我的身後
無聲無息擁抱我的時候 從沒想過有沒有盡頭
如果會有二種不同人生 我會選擇站在你的目光中
在那些紛擾的流言之中 我只看見兩個人的天空
在這裡等待 讓時光回來 眼睛沾滿了塵埃

回憶中的愛 穿過了人海 兩個生命別再分開
那一種等待 會讓你明白 我彷彿看見你出現在人海
轉過身流下 想念你的淚花 歲月中曾經有過的掙扎
那些曾留在心中的話 讓兩個生命微笑著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