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耀輝 作曲:金崇煥 編曲:Double C Music Group

我的手現在不屬於我的頭 一秒一個姿態我不屬於這地球
我的腳在轉彎 我張開翅膀 讓我們Sha ba la ba ba ba ba

我的汗水屬不屬於我額頭 腳步心跳快得屬不屬於這時候
呼吸不再簡單 聲音太緩慢 讓我們Sha ba la ba ba ba ba

( RAP )
把冰水一杯倒在身上/真與實 感覺它正在滾來滾去
把頭髮摔在眼睛前面/不屬於我的 看著它不停蕩來蕩去
音樂像熔岩洶湧而來/天與地 我們在裡面游來游去

不管是男是女/真稀奇 最微妙的時候 不需要言語

跳!直到不能自已 連身體也都覺得不屬於自己
沒有什麼動作不可以 什麼都不屬於原來最不可思議

讓我們Sha ba la ba ba ba ba
讓我們Sha ba la ba ba ba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i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